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院士和老同志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01-23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胡海岩和其他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院士、老领导、困难群众和离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新春祝福。
              

             

   校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了各位老同志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16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够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稳步向前、再创佳绩。
   校领导们与各位院士围绕学校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院士们对学校发展和深化改革的宝贵建议。各位院士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进步深感欣慰,希望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并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