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供稿: 荣新岩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03-17

  3月1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工作会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杨宾,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汪本聪,信息化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本聪主持。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荣新岩汇报了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制定的2017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计划和上半年信息化建设任务。与会人员就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本聪指出应进一步明确落实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建设速度,特别针对师生反映较多的填表多、办事难等问题,综合多种模式统筹推进,力争上半年初见成效。

  杨宾对2017年的信息化工作做出了部署:信息化程度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对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且广大师生十分关注;2017年信息化建设内容较多,任务很重,请各单位通力配合,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使学校信息化水平有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