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分工协调会

供稿: 杨宝焱 摄影: 杨宝焱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7-06-08

 

    6月7日上午,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分工协调会在2号办公楼233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杨宾,校长助理、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等28个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本聪主持。
    学校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荣新岩汇报了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与立案情况。年初,学校办公室会同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开发了会议提案征集系统,并在学校八届三次教代会首次启用,实现了提案提交、附议、答复、公示等流程网上处理。八届三次教代会期间,通过新系统共征集到提案70件,经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委员会审定,最终立案61件,不予立案9件。
    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提案的分工情况进行审议,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也就落实方式交换了意见。最终,会议明确了所有立案提案的主办和协办单位。
    荣新岩演示了新提案处理系统的工作流程及操作方法,汪本聪对下一阶段的提案工作进行部署。
    杨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提案承办工作不仅代表着各单位的形象,更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提案工作做得好,对于学校凝心聚力、打造一流大学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他指出,各承办单位要主动协调、认真答复,加强与提案人的正面沟通;要通过加强提案工作的信息化建设,推进提案工作透明化,进一步提高办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