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延安大学党委书记薛义忠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06-13

  2017年6月12日下午,延安大学党委书记薛义忠、副校长王刚一行来校调研。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副校长方岱宁、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会见了薛义忠一行并举行会谈。

  薛义忠介绍了延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北理工为延安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目前,延安大学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他希望北理工能够在延安大学的办学发展中提供更多专项帮助和支持。

  方岱宁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延安大学发展,双方共同努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

  赵长禄指出两校同根同源、一脉相承,在长期合作中结下深厚友谊,对延安大学在干部培训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将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全力支持延安大学。

  调研期间,薛义忠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延安大学党政办公室、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