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会议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06-20

  6月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完成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对学校办公室的党支部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本聪主持。

  会议第一项,对郑蕊奇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讨论。按照程序,郑蕊奇宣读入党申请书,荣新岩、关宏同志介绍考察意见,王学普同志代表支部宣读党支部综合考察情况。之后所有到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郑蕊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汪本聪宣布支部决议。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汪本聪就党支部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发言。他表示巡视工作后,学校办党支部应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生活,强化政治性、计划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学习中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党支部活动和党小组讨论,认真领会和把握工作内涵和方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标杆,为学校发展做好参谋助手。党支部支委王学普、王泰鹏、荣新岩分别就支部决议和相关工作做出承诺,支部成员赵长禄同志、胡海岩同志、杨宾同志、赵平同志等就党支部建设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