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会议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08-29

  8月2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本聪主持。

  与会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于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所必须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围绕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学校办公室从精简会议改进会风着手,制定了《北京理工大学会议组织实施规范》,从精简文件改进文风方面重申了有关文件规定,规范了公文制发。张忱和曹雪两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以上两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赵长禄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要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支部成员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并结合学校事业的发展,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落实巡视整改意见过程中,学校党委需要以上率下、加强党的领导,学院党委要加强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完善党政联系制度,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学习并突出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成为支部建设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