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学校赴方山县开展定点帮扶专项督促检查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12-15

 

    根据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部署,我校定点帮扶山西省方山县。按照中央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为帮助方山县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学校党委对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专项督促检查。12月13-14日,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率队赴山西省方山县,对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专项督促检查,并调研方山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在我校的定点帮扶下,方山县峪口镇桥沟村于今年实现整村脱贫摘帽。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桥沟村反季节蔬菜大棚、林畜结合、养鸡场等项目,深入贫困家庭了解情况开展慰问,听取了桥沟村精准脱贫工作汇报。汪本聪在调研时指出,在整村脱贫的基础上,桥沟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加强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做好发展规划,努力建设美丽新桥沟。
    督查组还考察了圪洞镇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大武镇35MW光伏电站,并慰问了我校赴方山县支教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