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温刚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宣传部 徐思军 审核: 汪本聪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刚、副总经理石岩、副总经理曾毅、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总裁植玉林、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技与安全环保部总经理肖先国、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玉林一行来校调研,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胡海岩、副校长王晓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项昌乐、校长助理汪本聪陪同调研。

  赵长禄对温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血脉相连,保持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集团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胡海岩表示学校始终坚持自身特色与优势,支持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持续为集团公司培养、输送高层次人才。他希望双方总结成功经验,创新合作方式,加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实现双方共赢式发展。

  温刚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为兵器行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温刚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科技成果展,调研了学校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对学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产学研创新平台和智能机器人领域进行了深入了解。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