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张军出席学校办公室主任任命会议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8-02-24

  2月22日,学校办公室主任任命会在2号楼233会议室举行。校长张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笈,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笈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学校党委任命郭守刚同志为学校办公室主任,汪本聪同志不再兼任学校办公室主任职务。

  汪本聪总结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工作,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和学校办公室同仁的感谢和不舍,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学校办公室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分工任务,继续在校长助理岗位上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郭守刚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勤勉工作、务实进取、严格自律,团结带领学校办公室同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张军对两位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两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本领,把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岗位工作中,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做学校建设一流管理团队的标杆。

  张军对新时期开展好办公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学校办公室位置关键,任务重大,是学校运转枢纽和形象窗口,面向新时期新任务新挑战,办公室工作应做到四点。一是要讲政治,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上发挥作用,抓好政治建设,通过学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做到政治立场鲜明,政治素质过硬,政治修养扎实。二是要抓学习,开展好业务学习和专业学习,提高管理本领,推动学校实现创新增值,向老师学习,了解掌握教师情况,尊重爱护老师,和老师交朋友,搭建学校和教师沟通的桥梁。三是要强协调,提升对外协调联络水平,把握协调艺术,搭建学校与上级单位、地方政府、企业、校友的联络桥梁,汇聚拓展办学资源;完善学校内部常态化工作协调机制,加强经常性督查督办,推动部门、学院工作协同。四是要重廉洁,坚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爱惜形象,注重小节,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张军希望学校办公室全体同志继续团结一致、发扬传统、奋斗进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