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供稿: 学校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荣新岩 时间:2018-05-04

    

  5月4日,学校办公室在2号楼203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副校长梅宏,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郭守刚主持。

  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学校党委任命邹美帅同志、武楠同志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邹美帅、武楠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在未来工作中将努力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与全体同志们一道,团结协作、学习提升、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参谋服务水平。

  郭守刚对邹美帅、武楠两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两位同志在以往的工作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具有较高的政策研究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要助力学校办公室在新阶段取得新的成绩。

  梅宏副校长对新时期学校办公室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办公室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全体师生的重要职责,是学校的中枢机构。学校办公室要以新鲜力量的加入为契机,在高质量完成好日常既定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做好与部门、学院的沟通对接工作;要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带头落实首问负责制,在工作中取得让全体师生满意的成绩。

  会上,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