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重庆市两江新区领导来校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邹美帅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上午,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杰一行来北理工调研。副校长龙腾参加座谈。

  杨立杰表示,两江新区正在着力打造两江科技创新城,双方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将为创新城内涵发展提供重要引擎。两江新区将积极落实北理工与重庆市达成的多项共识,希望校地双方加快合作对接,借助北理工的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支持两江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龙腾对杨立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开展校地合作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寻求增量发展的重要选择,是学校对外合作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共赢发展模式,走属地化发展道路;要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要坚持长线合作模式,注重提升综合效益。他强调,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明确对接机制,抓好任务落实;学校将统筹“双一流”建设,发挥特色优势,推进与重庆及两江新区的深入合作,实现校地双方互惠共赢发展。

  重庆市两江新区招商合作局北京办、科技研发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北理工学校办公室、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