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一行来北理工调研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邹美帅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8-05-24

  5月23日下午,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一行来北理工调研、洽谈合作。副校长龙腾参加座谈。

  李兴伟回顾了枣庄市和北理工在红色教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感谢学校派出挂职干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促进校地合作“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枣庄市愿意成立专项基金,支持北理工科技成果转化。

  龙腾指出,学校与枣庄市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双方共建的鲁南研究院成果好、效果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校地合作中成果转化环节的经验,务实推动学校与枣庄市的合作工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李兴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考察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理工雷科防务公司、北京市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鹏,以及枣庄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汪本聪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械与车辆学院、自动化学院、鲁南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