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供稿: 学校办公室 摄影: 学校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8-08-29

  2018年8月28日,学校办公室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郭守刚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中心工作及建设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全体人员对学校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郭守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好宣传,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推进学校机构改革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梳理岗位职责,做好综合协调和信息化流程再造,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确保中央部署在北理工落地,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响声,把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