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8-11-04

 

  10月2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守刚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以及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重要指示。部分党员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和推进业务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校党委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住工作主线,统筹推进校党委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时要思路清晰,贯彻执行中要举措扎实,协调综合时要统筹配合。三要熟悉学校各项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及时准确了解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有效信息。四要勇于担当补台,强化“首问负责”意识,顾全大局,照顾各方,确保党政办公室工作整体功能的发挥、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标准,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