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史建伟 时间:2018-11-23

  11月13日下午,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一行来校,就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会见了冯身洪一行,纪委书记杨志宏出席座谈会。

  杨志宏对冯身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同为“卓越大学联盟高校”,秉承“资源共享、追求卓越”的宗旨,在卓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索与加强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冯身洪介绍了同济大学的总体情况和此次来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北京理工大学的许多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校在多年的合作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进程中肩负“四个服务”的历史使命,面临相同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同济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北京理工大学相关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