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黄金 时间:2018-12-11

 

  12月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学习,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守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开朗同志在工信部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工作总结暨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讨论了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部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将整改责任明确到科室,强化部党组巡视检查反馈问题和前期整改不到位问题的一体化整改,推动一体化解决;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相结合,推动整改成果综合运用,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