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郭守刚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4-02

  3月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守刚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汉军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分管科室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郭守刚通报了党政办公室2018年度中层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18年述职,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支部党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在思想政治、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李汉军在点评时指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讲政治、懂规范、有作为、乐奉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实现内涵提质,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加速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布置了“北京理工大学精神”大讨论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