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到北理工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5-10

  2019年5月10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副市长张家明一行到北理工调研良乡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陪同调研。

  

  

  赵长禄向王宁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和校区布局定位,并围绕学校良乡校区基本情况、学科布局和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北京市发展需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谋划布局,将“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为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王宁一行考察了北理工大学生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深入了解了北理工良乡校区发展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布局。他希望北理工能够加快推进良乡校区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北京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贡献,北京市也将为北理工“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多支持。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房山区委书记陈清,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等参加调研。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校长助理汪本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