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7-05

  7月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暨市政府办公厅年度总结会会议精神,围绕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魏名山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聚焦“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标准,做到“事经我办请放心,文经我手无差错”,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主动服务,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增补了党支部委员、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