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一行到北理工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新闻中心 郭强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7-09
   7月9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小明,副市长杨巨才一行到北理工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院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宏与李正印一行会见并座谈。
 
 
   赵长禄和张军对李正印一行到北理工调研表示欢迎,对吕梁市脱贫攻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张军在座谈中指出,方山县已于今年4月正式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北理工始终不遗余力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下一阶段将聚焦精准扶贫,推动更多高质量成果落地,坚决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表示,学校将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切实发挥广大优秀校友力量,不断汇聚优势资源,着力将学科优势转变为支持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助力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
   李正印对北理工助力方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支持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吕梁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将“吕梁精神”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现已在众多领域取得可喜成绩,希望北理工能够继续发挥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吕梁市创新发展。
   吕梁市大数据应用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管理与经济学院、电子政务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校友陈立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