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党委书记赵长禄带队赴重庆调研推进我校创新中心建设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7-19

  7月16日至17日,北理工党委书记赵长禄、副校长龙腾带队赴重庆调研我校重庆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看望了在渝校友代表并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创新中心发展”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发展与工作情况,对学校重庆创新中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母校的培养和支持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在渝校友将立足优势整合资源,为我校重庆中心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龙腾谈到,广大校友对母校感情深厚,深受感动。将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听取校友意见,深化与校友的合作,共同建设好学校重庆创新中心。

  赵长禄代表学校党委向校友们取得的事业成就和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向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建设重庆创新中心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实现“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广大校友是实现学校重庆创新中心高质量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将充分发挥重庆创新中心的平台作用,与校友企业共谋共建共赢,立足学校优势学科方向丰富中心内涵;围绕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推动中心创新成果在校友企业转化落地,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重庆创新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在重庆期间,赵长禄和重庆市委常委,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学校一行还调研了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考察了学校重庆创新中心过渡用房、人才公寓。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机械与车辆学院、机电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