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党委书记赵长禄赴校友企业中软国际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7-27

  7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一行赴校友企业中软国际调研,并就软件产业高端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等事宜与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唐振明等进行了座谈。

  陈宇红对赵长禄一行到中软国际调研表示欢迎,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到,母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学术氛围为自己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指引自己走上了“与中国软件产业共成长”的道路。他希望,中软国际与母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众多前沿技术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数字中国”、“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赵长禄对中软国际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社会信息化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北理工各项事业发展向上向好,毕业生声誉不断提高,科研成果逐年递增,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围绕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支撑中软国际创新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北京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 2000 年,2003 年于香港创业板上市,2008 年转香港主板(HKSE: 00354),当前市值 125 亿港元,在全球拥有 46 个分支机构和超过 6 万名员工,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 IT 服务企业之一,是工信部软件收入百强的头部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综合实力雄厚、创新能力突出的世界级 IT 领袖企业。

  公司应用开发与管理专业沉淀深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和专家人才充沛。公司与华为等战略伙伴一起,构建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平台,领先技术变革,提升产业效率,致力于使能软件企业引领发展、服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政企客户提供“好快多省”的信息技术服务。中软国际长期服务于财富 500 强企业及大中型客户,业务覆盖政府、制造、教育、 金融、电信、能源、物流等行业,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具备较强优势。公司倡导“率真存厚、立志有恒;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是您最可信赖的专家伙伴。2017 年公司市值产值双双突破 100 亿元,2018 年收入 106.5 亿元,实现连续两年营收超百亿;2018 工信部发布的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排名第 13 名、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 T10 企业,成为国内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