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宣传部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益川 时间:2019-08-09

  8月9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一行到北京理工大学调研。校长张军院士、副校长李和章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和章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怀来校区规划及相关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推进我校怀来校区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与北理工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张家口市高度重视与北理工的合作。他强调,张家口市将全力以赴支持北理工怀来校区建设,希望双方做好整体规划,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校区规划、建筑设计,制定工作方案,绘制时间表路线图,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节点,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张军代表学校对武卫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张家口市政府高度重视我校怀来校区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怀来校区建设是校地双方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部署,对提升国防科技创新能力意义重大。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加快落实校区土地、工程建设等相关事宜,全面推进怀来校区建设。

  怀来县县委书记孙晓函,张家口市及怀来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新校区专项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