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副校长龙腾赴山西省运城市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山西运城日报社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益川 时间:2019-08-29

  8月27日,学校副校长龙腾一行赴山西运城考察调研,并与运城市市长朱鹏等座谈,推进校地合作。学校原党委书记焦文俊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北理工科研成果以及与运城市科研合作、招生等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促进校地全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

  朱鹏对母校一直以来对运城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母校充分发挥在科研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全面推动运城市实现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龙腾表示,北理工高度重视与运城市的合作,学校将围绕新发展理念和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进校地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动能。

  调研团实地考察了运城学院、康杰中学、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风源机械制造公司等,全面了解了运城市工业制造、教育及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为运城市产业发展升级出谋划策。

  中恒兴业科技集团董事长秦亚良校友参加调研活动,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与车辆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校友会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