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校领导赴济南市调研

供稿: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益川 时间:2019-09-04

  9月2日,学校副校长龙腾一行赴山东省济南市调研,推进校地合作,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参加调研活动。

 

  在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龙腾围绕雷达等信息科技领域为学校师生讲授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出席了双高联合育人省级试点学校揭牌仪式,并受聘为高校导师。

  为推动我校与济南市开展科技、人才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龙腾一行前往济南市高新区创新谷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济南市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孙斌对龙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济南市的合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济南市将为北京理工大学在济南市开展全面合作提供坚实保障,也会为北京理工大学输送优质生源,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龙腾感谢济南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具备扎实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推进与济南市的合作,助力济南市打造成高水平创新引领示范区。

  济南市科技局、市委编办、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市投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创新谷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