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9-20

  9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原校长胡海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群工作会议(扩大)精神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聚焦主题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和推进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以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篇目。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