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09-28

  9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2号办公楼133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各内设机构办公室系统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魏名山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公文流转和处理、会议组织协调、办公室队伍交流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名山指出,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办公系统工作人员对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是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找准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办公室工作系统的同志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协调本单位各方面力量,抓好主题教育、学校80周年校庆、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办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要真心实意服务好师生,以师生为本,设身处地为师生着想;四要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建设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

  会议还进行了“公文处理”业务培训。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