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10-29

  10月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政办公室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德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政办公室中层领导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中层领导人员分别围绕学院考核评价体系、党务公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有关工作汇报了调研成果,直面发现的问题和矛盾,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政办公室中层领导人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会上,中层领导人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紧扣党章党规,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指出,党政办公室中层领导人员要继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剖析调查研究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将调研成果转化成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解决问题。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抓好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