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11-07

  11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4名党员结合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谋划,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管理服务保障;强化宗旨意识,真心实意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推动整改落实,在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

  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魏名山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专题党课。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