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12-05

  11月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持续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等工作,推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就开好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向支部党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