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人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19-12-1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冯慧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魏名山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包括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

  冯慧华代表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梳理汇总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二是要把抓好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三是整改效果要经得起检验,取得实效。

  魏名山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党政办公室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落实好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