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在岗职工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新闻中心 徐思军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20-01-2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副校长李和章、王博,校长助理汪本聪一行先后赴中关村校区和良乡校区看望慰问了总配电室、监控中心、值班食堂、学生宿舍、锅炉房、保安门岗等岗位的一线在岗职工,详细了解了学校寒假期间的供电、供热、餐饮、住宿、安保管理等情况。在慰问现场,学校领导关心询问了在岗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寒假期间为保障各校区安全有序运行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默默坚守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值守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岗位职责,抓好每个环节、站好每班岗位,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假期期间安全平稳运行,让在校师生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后勤基建处、良乡校区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