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召开加强中关村校区楼宇管理工作会议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20-02-12

  2月12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加强中关村校区楼宇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和章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中关村校区教学楼、办公楼等楼宇实行封闭式管理,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值守责任单位要建立值守责任体系,加强联防联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在满足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动员教工党员、骨干参与值守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做好宣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保障。严格值守工作规范,对进入楼宇人员查验证件并监测体温。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各类信息。加强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师生人身安全等各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