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供稿: 党政办公室 摄影: 党政办公室 审核: 魏名山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20-04-14

  4月1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号楼13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学校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名山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疫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对学校2020年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中党政办公室承担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进度时限。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加强综合协调、值班值守、机要收发等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分工合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统筹做好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80周年校庆、“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推进综合改革,加强信息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

  (审核:魏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