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北理工党委书记张军与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举行座谈交流

审核: 王泰鹏 编辑: 张田育子 时间:2022-07-30

北理工党委书记张军与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座谈交流

7月28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军带队赴山西省调研,与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座谈交流。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以及有关厅局负责人,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思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武对张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基础良好,在大学生实习实训、科技成果转化、脱贫攻坚帮扶、优秀毕业生选调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强化务实合作,欢迎更多北理人扎根山西、建设山西。

军感谢山西对北京理工大学发展的支持,他指出,山西是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北京理工大学将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持续做好北理工在方山县的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与山西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鼓励引导更多北理工毕业生选择山西、服务山西,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随后,副省长于英杰与北理工一行进行深入研讨,就进一步落实举措交流了意见。

在晋期间,张军一行还考察推进了定点帮扶方山县有关工作,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调研了优质生源地建设,看望了在晋校友、选调生代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今年录取的新生代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