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延河课堂教学过程管理开发服务校级单一采购公示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1-07-27

项目编号:ZTXY-2021-F35487

北京理工大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北京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拟对下述项目进行校级单一采购,现邀请德勤乐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本项目。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金额:90万元。

2.采购内容:

为北京理工大学提供本项目所需教学过程管理开发全部服务内容。需在签订合同后90日内完成项目全部内容并提供自完成验收后不少于1年的免费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3.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供应商应是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之外,不是为采购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以采购代理机构评审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德勤乐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12层1210-4

7.采用校级单一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于2021年7月20日在北理工大学校园网上发布校级评比公告,德勤乐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唯一响应本项目的单位,故本项目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方式,并由德勤乐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校级单一项目的供应商。

8.公示期:

自2021年7月27日起至2021年7月30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如有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校级单一采购方式有异议,务必于公示期限内提出书面意见和相关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提交至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采 购 人:北京理工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12384

采购代理机构: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5室

联系人:王先生、于先生、鲁女士

电话:010-51908473

邮箱:ZTXYGJ3@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