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文博中心工程建设项目见证取样检测服务、基坑监测及沉降观测服务、桩基及锚杆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1-04-06

项目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文博中心工程建设项目见证取样检测服务、基坑监测及沉降观测服务、桩基及锚杆检测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4月27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IECC-21ZB0238

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文博中心工程建设项目见证取样检测服

务、基坑监测及沉降观测服务、桩基及锚杆检测服务项目

总预算金额:128.00万元

采购需求:

包号 

分包名称

分包控制金额(万元)

数量

项目简要描述

备注

01

见证取样检测服务

70.00

详见招标文件

为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文博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分别提供见证取样检测服务、基坑监测及沉降观测服务、桩基及锚杆检测服务。

其他相关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02

基坑监测及沉降观测服务

40.00




03

桩基及锚杆检测服务

18.00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或服务投标:否。

其他:投标人应对招标文件中“第五章 服务需求”中每包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将一包中的内容拆开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合同内容全部执行完毕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有能力提供相应服务的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01包供应商应具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括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及见证取样检测);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能够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数据和结果;

02包供应商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需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证书、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授予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03包供应商应具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括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且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证书;

3)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

6)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7)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本次招标。投标人还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其主体信用记录无失信被执行人、不在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之中、不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中,否则本次其投标将被拒绝;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或者代理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01包供应商应具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括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及见证取样检测);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能够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数据和结果;

02包供应商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需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证书、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授予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03包供应商应具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括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且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

购买方式:人民币300元/本。购买方式:现场购买或汇款购买。投标人若现场购买(仅接受现金)招标文件时,务必如实完整的填写出售标书记录,不用携带任何资质证明文件。若汇款购买招标文件,请按下述我公司相关信息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并请将汇款底单及以下表格发邮件至jowena@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0238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底单及信息表”。电子版标书及图纸(及说明)将在每日招标文件出售时间截止后,发送邮件到投标人指定的邮箱中。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投标人名称:


所投包号:


投标人纳税人识别号:


投标人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传 真:


联系人邮箱:


是否需要纸质招标文件


如汇款后没有将“汇款底单及以上信息表”发邮件给我公司而造成的投标人信息登记的遗漏,我公司概不负责。汇款购买招标文件如需纸质招标文件,我公司将在收到标书款后以快递的方式将招标文件发出(须加付快递费50.00元人民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4月27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六层616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1)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2)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2.接收标书款及投标保证金的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账 号:10242000000002546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地 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系方式:010-689123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房间

联系方式:张昕昕

电 话:010-82376700 电子邮箱:jowena@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昕昕

电 话:010-82376700



计划财务部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