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生活垃圾清运项目校级单一采购公示

审核: 李晋 编辑: 韩兴杰 时间:2019-05-08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生活垃圾清运

       采购编号:BIECC-ZB6716                                 

  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名称

  分包

  预算金额

  01

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生活垃圾清运

  1个

  32.5万元

  5、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况说明:

  技术性能的唯一性:

  中关村校区北门垃圾楼严格按照海淀区环卫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的要求设计和建造,其占地和使用面积、垃圾楼大门的尺寸均匹配环卫中心垃圾清运车辆的高度和宽度,环卫中心生活垃圾清运车辆的箱体与现有垃圾楼内用于放置箱体的箱槽尺寸一致;垃圾楼内担负搬运垃圾回收箱体的行车、吊架、钢梁和配电箱等特种设备也与环卫中心垃圾清运车辆严格匹配。从技术规格上,海淀环卫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与本项目需求完全匹配

  此外,北京市辖区范围内生活垃圾的日常清运,需要专门的生活垃圾清运资格和垃圾消纳资质方可进行。海淀环卫中心垃圾堆放管理站属于海淀区政府所辖环卫中心派出的一级事业单位,有合规资质进行生活垃圾的清运和消纳:我校中关村校区北门的垃圾楼属于海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委托我校进行自管的垃圾楼,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校属于海淀区环卫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8队的辖区。从清运资质上,海淀环卫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具有唯一性。

  鉴于以上原因,本项目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方式,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

  北京市海淀区后八家于庄子

  6、本项目公示期为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10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19年5月10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昕昕、张乐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706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