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理工计划财务部开展施工企业库入库供应商培训

供稿: 计划财务部 摄影: 计划财务部 审核: 李振键 编辑: 韩兴杰 时间:2019-05-21

  

  为规范学校施工企业库管理,加强对入库供应商的监管,有效遏制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违法行为,保证学校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2019年5月14日至17日,计划财务部在逸夫楼408会议室举行了四场施工企业库入库供应商培训会,学校施工企业库内共117家供应商参加了培训。

  计划财务部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李晋、工程招标采购室徐鹏飞从招采中心内部管理机制、供应商的权利与义务、投标注意事项和供应商的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重点讲解了学校供应商预选库管理办法,住建部最新发布的关于建筑工程施工承包违法行为的认定办法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挂靠、围标、串标行为的处罚措施。会上供应商法人代表签署了《北京理工大学施工企业库入围供应商承诺书》,要求供应商提高守法自觉性,规范自身行为。

  通过培训,供应商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采购管理政策,并承诺在参与学校采购活动时认真履行采购合同和义务,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工程和服务,共同营造规范、阳光、高效的采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