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引进人才标准化办公条件改造工程信息公示

审核: 李晋 编辑: 韩兴杰 时间:2019-06-18

  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关于中央国家机关2018-2020年工程集中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引进人才标准化办公条件改造工程”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现将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引进人才标准化办公条件改造工程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508007元

  谈判时间:2019年6月24日9时30分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1)中心教学楼1201、1225-1229、1232-1247和求是楼118A、119,共20间房屋(室内面积约763㎡、室外面积约1250㎡)涉及墙面铲除、找平、刷漆;换平板灯;铺实木地板、踢脚线;换窗台板、加装窗帘;安装插座、网口、电话口、改电等修缮内容。

  (2)中心教学楼更换防盗门、室内吊顶、内加塑钢推拉窗;求是楼房间检修吊顶。

  (3)除中心教学楼1225、1234-1238外,其余房间打玻璃隔断;中心教学楼1226-1227玻璃隔断不留门。

  (4)中心教学楼12层公共区域涉及墙面铲除、找平、刷漆;制作LOGO墙;楼道天花板检修、刷漆;检修灯具;石膏板区域添加双控灯等修缮内容。

  项目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名单: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名称(排名不分先后)

  供应商来源

  北京雅林士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学校供应商预选库随机抽取

  北京侨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学校供应商预选库随机抽取

  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学校供应商预选库随机抽取

  

  计划财务部联系人、联系方式:徐老师 010-68913246

  

  

计划财务部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