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云主机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公告

审核: 李晋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19-07-26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云主机服务

  采购编号:BIECC-ZB7191 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名称

  分包

  预算金额

  01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云主机服务

  1个

  44.148万元

  

  

  5、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况说明:

  技术性能的唯一性:

  首都在线按照现有使用业务需求和业务架构提供了专有定制的虚实结合服务。通过特有的虚实结合,更有效的实现将物理机、云主机内网互联功能,允许云数据和物理数据互联互通。互联互通是基于二层网络与VLAN设置,可以在完全不影响现有系统架构和带宽及IP地址资源的情况下搭建起物理与云的高速通道。所有业务数据放置于自己的数据库中,前端全部由云主机实现。自己保管的经营数据,由首都在线提供的高性能云主机完成业务计算,通过虚实结合,自有业务物理主机、云主机可放置于同一个 VLAN 中,当业务突增,需要额外的计算能力时,可轻松完成业务扩容。云主机与物理托管相结合,既可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适应多种业务需求;并保证了云主机和物理机的数据和业务的互联通和原有使用的带宽、IP地址资源不变和共用性以及不影响现有系统架构。该虚实结合的网络服务是为北京理工大学业务特有定制,具有唯一性。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

  综上所述,本项目建议选用北京市海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转运堆放管理站为服务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

  地址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东冉北街9号宝蓝金园国际中心B段三层B3010号房间

  

  

  6、本项目公示期为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7月29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19年7月29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昕昕、张乐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706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