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学校网站群平台升级服务采购项目校级单一采购公示

审核: 李晋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19-12-19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北京理工大学学校网站群平台升级服务

  采购编号:BIECC-ZB7812 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名称

  分包

  预算金额

  01

  学校网站群平台升级

  1

  46万元

  5、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况说明:

  技术性能的唯一性:

  学校网站群平台始建于2009年,先后部署了通元内容管理、网页防纂改、智能搜索引擎等相关软件及定制化开发,目前学校共部署了两套平台,分别运行校园主页(含英文网、新闻网)和学校二级网站(党政、学院、教辅等),总共运行170多个网站,为全校对外的信息发布和对外宣传提供支撑。目前,在持续运行多年的基础上,为了提高学校网站群平台运行稳定性、改进系统功能和易用性、加强安全运维管理等,计划对现有网站群平台进行版本升级。

  由于此次版本升级是对现有平台的功能完善和改进,因此采购产品为通元内容管理系统,供应商仍为现有平台的供应商北京通元动力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符合《北京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中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形。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

  地址

 北京通元动力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28号B座6层602

  6、本项目公示期为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23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19年12月23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昕昕、张乐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082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