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项目空调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审核: 李晋 编辑: 韩兴杰 时间:2019-12-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将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项目空调工程进行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项目空调工程

  项目编号:XHTC-GC-2019-0605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10-6891324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系方式:徐老师 010-6891324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加斌、薛欣怡 010-63905999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8层809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095.0 万元(人民币)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9:00 至 2020年01月06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会议室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会议室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的社保证明(被授权人应为本单位人员)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四、审查标准、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15(不含)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 家。若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申请人低于15家(含)时,本项目不再进行资格预审评审,直接转为资格后审。

 

  五、资格审查日期:2020-01-1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审查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逸夫楼409房间

  

  六、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本招标项目的名称为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项目空调工程,建设地点为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

  2 、本工程内容为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多联机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等。

  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100日历天,合同估算价3095(万元)。

  4、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5、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施工。

  

  七、其它补充事宜:  

  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理工大学官网、云采通官网上发布。

  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0年1月13日10时00分,请于2020年1月13日9时00分至2020年1月13日10时00分现场递交,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逸夫楼409房间。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计划财务部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