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建设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韩兴杰 时间:2020-04-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将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建设工程进行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建设工程

  项目编号:ZTXY-2020-G33139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车颖颖、于海龙、鲁智慧、王平

  项目联系电话:010-5190847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联系方式:徐老师,010-6891324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车颖颖、于海龙、鲁智慧、王平,010-5190847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1105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800.0 万元(人民币)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8:30 至 2020年05月06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1105室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_____/_____(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 专业 一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四、审查标准、方法:

  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审查日期:2020-05-1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0: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审查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1113室

  

  六、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项目的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教学楼组团教室建设工程

  数量:1项

  项目基本概况介绍:主要包括教学楼组团内及综合教学楼智慧教室精装及机电工程等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5日

 

计划财务部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