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子系统升级项目校级单一采购公示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0-05-22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北京理工大学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子系统升级项目

  采购编号:BIECC-ZB7983 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名称

  分包

  预算金额

  01

北京理工大学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子系统升级项目

  1

  92.8万元

  5、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况说明:

  北京理工大学于2018年上线运行“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经上线200余项办事流程,其中80余项校园事务可直接在线办理,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但随着业务需求的不断增加,原有流程数量已经无法满足业务需求;其次,面对一些突发的、多变的、小规模的业务需求,单纯的流程服务已无法满足。本次平台升级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对业务系统进行局部替换升级,增加业务所需流程,新增轻应用组件模块,通过多样化的信息化服务能力(业务系统碎片、工具、流程、轻应用),灵活响应和满足业务需求的变化。

  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理工大学“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开发商及供应商,熟悉平台技术要求及学校业务部门特点。 “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丰富的面向于高校的各类业务组件,通过对这些组件的搭配再结合北京理工大学的信息标准,直接配置即可,无需再构建复杂的底层基础平台,极大地减少了人力财力的投入。为避免重复建设复杂的底层支撑平台,以及出现标准不统一、入口不统一等问题,故本次招标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符合《北京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中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形。

  综上所述,本项目建议选用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服务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

  地址

  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路宇泰广场C-11

  6、本项目公示期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0年5月25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乐、张昕昕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082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