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延河课堂云录播平台升级项目校级单一公示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0-06-09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北京理工大学延河课堂云录播平台升级项目

  采购编号:BIECC-ZB8273 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名称

分包

预算金额

01

北京理工大学延河课堂云录播平台升级项目

1

94.28万元

  5、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况说明:

  自云录播平台上线,云录播系统成为学校教学视频录制存储、巡视督导及学生学习的在线平台,目前支持100点录制及10点点播功能,现有功能有录制、直播、点播、在线巡课、课堂评估等,对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主动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学校结合线上教学的整体规划,现计划对云录播平台进行整体升级,满足日益增长的学生在线学习的需求,并对教学全过程进行记录。升级完成后将支持200点录制及100点直播,在满足疫情期间学生在线学习的需求的同时,打造满足学校规划在线课堂平台。

  项目整体符合学校在线课堂的规划目标,项目升级后能够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对教学有很好的提升效果,故本次招标采用校级单一的方式进行采购。

  符合《北京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中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形。

  综上所述,本项目建议选用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服务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

  地址

  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宝盛南路奥北科技园24号楼

  6、本项目公示期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0年6月12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乐、张昕昕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082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