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校庆文化丛书出版项目校级单一采购公示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0-07-12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北京理工大学校庆文化丛书出版项目

  采购编号:BIECC-ZB8297/1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包号

名称

内   容

预算(万元)

1

北京理工大学校庆文化丛书出版项目

出版服务:每种出版物赠送样书至少500册…

90

  

  

  5、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况说明:

  北京理工大学面向80周年校庆,计划出版系列校庆丛书,包括《奋进在红色征程上——北理工精神笔谈》、《阅读北理》(第二辑)、《阅读北理》(第二辑) 科技篇、《京工岁月稠——“画报”北理工1955-1960》、《与祖国共奋进》、《口述北理》(一)(二)、《待到山花烂漫时——丁忄敬传》、《笔耕新时代——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院士专家论丛》、《韶华如是——北京理工大学影像集》、《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学科发展史》、《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发展史》,共计11册。项目包含设计服务:提供正规国际标准书号,对系列文化丛书进行封面、扉页、封底设计。编校服务:对系列文化丛书进行排版编辑和校对。出版服务:每种出版物赠送样书至少500册。本项目预算90万,之前按照学校招标采购要求,按照校级评比方式进行采购,但只有一家服务商响应,故本次招标采用校级单一的方式进行采购。

  符合《北京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中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形。

  综上所述,本项目建议选用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服务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

  地址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6、本项目公示期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0年7月15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乐、张昕昕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082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20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