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校级单一采购结果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0-09-29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

  采购文件编号:ZTXY-2020-H35494

  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陈老师010-68912384-8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

  采购方式:校级单一

  选择该政府采购方式的原因:北京理工大学基于综合事务流程平台搭建的协同办公系统自2018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以来,至今运行良好,取得突出成果。学校现迫切需在原有协同办公系统平台上(即学校现有BPM PaaS平台(综合事务流程平台))进行业务功能模块的升级与新增,以满足北京理工大学迭代发展的业务需求。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理工大学综合事务流程平台的开发商及供应商,了解平台技术架构及运行环境。继续选用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系统升级,可保证系统底层平台的核心技术架构、流程建模逻辑及体系规范与原系统的底层技术平台一致,完全实现与原系统无缝对接,数据高度融合,保留用户使用习惯。同时,可保证系统完整性以及性能环境的最优化,避免重复投资,提高资产利用率,大大降低系统开发时间、开发和运维成本。学校原有协同办公系统现已成为学校行政管理的核心应用系统和教职工日常办公的重要工作平台,包含系统的核心业务数据,如协同办公系统的流转文件、流转记录、领导签批意见等等,若选用其他供应商进行协同办公系统升级,将增加数据的对接风险,无法保证系统迁移时数据的安全性、完整性,增加数据泄露的风险。故本期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项目用途:采购人需要

  简要技术要求:北京理工大学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所需的全部货物及服务等采购人能够正常使用的一切工作。

  发出校级单一公示日期:2020年 9月15日

  确定成交日期:2020年9月29日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

 成交金额(元)

  成交供应商名称:  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2号2层D209室

  879000

  主要标的名称:北京理工大学协同办公系统升级项目

  主要标的型号:服务

  主要标的数量:1项

  主要标的单价:879000元/项

  服务要求、履约时间: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系统建设和验收,详见校级单一文件。

  校级单一采购人员名单:陶丽红、刘波、王开婕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51908473  

  注: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计划财务部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