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流程平台功能扩展-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校级单一采购结果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0-10-23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流程平台功能扩展-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

  采购文件编号:ZTXY-2020-H35542

  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陈老师010-68912384-8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层

  采购方式:校级单一

  选择该采购方式的原因:北京理工大学的综合事务流程平台自2018年完成部署并投入使用,截止目前已搭建协同办公系统、合同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现已逐步成为学校的业务流程中心。继续选用该供应商的综合事务流程平台进行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一期)功能扩展,可横向打通多种业务场景,实现外事管理模块(一期)与平台已有行政办公业务系统的多种业务数据和流程交互、贯通,提升外事管理的工作效率,融入学校的整体信息化环境,满足学校的信息化安全规划要求。该供应商的综合事务流程平台遵循国际BPMN标准,走在技术最前沿,是行业内最先进的BPM PaaS(业务流程管理容器云平台),本期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基于综合事务流程平台完成扩展建设,平台强大的应用容器管理属性,可使本期外事管理模块(一期)和学校整体行政管理系统既共存于一个统一的BPM技术平台支撑体系中,具有一定的连续性,又保持各自的独立与活力,充分被解耦。综合事务流程平台供应商已在充分了解和掌握学校行政办公管理业务基础上完成协同办公系统、合同管理系统等系统建设,十分熟悉学校的信息化系统环境,了解学校的业务流程和管理需求。同时,该供应商项目团队已与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及信息技术中心老师进行了深度业务和技术的磨合,可以更高效、更优质地完成本次流程平台功能扩展-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大大降低实施成本与开发周期。综上所述,本次北京理工大学流程平台功能扩展-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项目用途:采购人需要

  简要技术要求:北京理工大学流程平台功能扩展-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所需的全部货物及服务等采购人能够正常使用的一切工作。

  发出校级单一公示日期:2020年 10月10日

  确定成交日期:2020年10月23日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

  成交金额(元)

  成交供应商名称:  北京正通慧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2号2层D209室

  918000

  主要标的名称:北京理工大学流程平台功能扩展-外事管理模块技术开发服务(一期)

  主要标的型号:服务

  主要标的数量:1项

  主要标的单价:918000元/项

  服务要求、履约时间: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系统建设和验收,详见校级单一文件。

  校级单一采购人员名单:谢云龙 、王学田、徐海涛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10-51908473  

  注: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计划财务部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