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01包、05包)校级单一采购公示公告

审核: 兰山 编辑: 陈子奇 时间:2020-11-27

  1、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北京理工大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01包、05包)

  采购编号:BIECC-ZB8782-01/05 4、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包号

  名称

  内   容

 预算(万元)

  01

  北京理工大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

  劳动人事争议类

   5

  05

  除原采购项目(原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原项目编号:BIECC-ZB8782)2、3、4包以外的中英文商事合同类

  12

  

  5、拟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况说明:

  原采购项目(原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原项目编号:BIECC-ZB8782)01包、05包,之前根据学校招标采购要求,按照校级评比方式进行采购,截止项目报名时间结束,只有一家服务商响应,故本次招标采用校级单一的方式进行采购。

  符合《北京理工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中采用校级单一采购的情形。

  综上所述,本项目

  01包建议选用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05包建议选用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包号

  供应商名称

  地址

  01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SK大厦36-37层

  05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20层

  6、本项目公示期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9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0年11月29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异议理由及证明材料、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反馈。

  7、采购人名称:北京理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采购人联系人:陈老师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8912384

  8、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61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张乐、张昕昕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电话:010-82376082  传真:010-82370881

  邮箱:jowena@163.com

 

 

  计划财务部  

 2020年11月27日